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ebel Moon》聚落遭暴君侵犯 裴斗娜驚訝:打鬥太精彩

查克史奈德(左起)、黛博拉史奈德、日本演員澤城美雪、蘇菲亞波提拉、艾德斯克林、日本演員神谷浩史、裴斗娜、日本演員一之瀨亘與製作人衛斯理寇勒出席《Rebel Moon》日本東京首映。(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科幻鉅片《Rebel Moon — 第1部:火之女》昨(11)在日本宣傳,導演查克史奈德攜手愛妻製作人黛博拉史奈德,集結主演群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艾德斯克林出席,大聊故事源起與拍攝趣事。

《Rebel Moon》講述在宇宙邊陲地帶的聚落原本平靜度日,卻突遭殘暴軍隊領兵進犯,當地村民想生存下去,只能把希望寄託在神秘的陌生女子蘇菲亞波提拉身上。

片中引領戰隊起身抗戰的蘇菲亞波提拉有許多大場面動作戲,舞者身分出身的蘇菲亞說:「對我而言,最大的挑戰其實是如何握住槍,揣摩柯拉拿著槍跑步的樣子、走路的樣子,對這部分下了許多功夫,感謝導演的細心指導。」

艾德斯克林(左起)、裴斗娜、蘇菲亞波提拉、黛博拉史奈德、查克史奈德與日本藝人池崎理人出席《Rebel Moon》日本東京首映。(Netflix提供)

飾演反派的艾德斯克林透露,此次的危險分子自己看了都會怕,「我在他身上看不到自己,其實我私底下個性比較像是電影中的善良農夫。」

裴斗娜搶先看了電影,分享道:「電影特效完全超乎當時拍攝時的想像,在太空中的打鬥畫面太精彩了,我邊看邊想在畫面,是真的我嗎?最後的成品非常驚艷,迫不及待想號召大家都去看!」

導演興奮說,很期待大家能看到這部電影,更加碼透露續集《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將在明年4月上映,盼大家享受在電影創造的世界中;《Rebel Moon》22日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