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乙薇媽媽收到男星裸照 海產親自解釋原因

海產(左)、夏乙薇解釋被拍到一起回家原因。(中天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夏乙薇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控訴海產不斷騷擾媽媽,「他來我們家吃飯會進廚房幫忙,我媽就覺得他很乖,問他要不要當她的乾兒子,但他竟然跟我媽說『阿姨,我想當的不只是你乾兒子而已』。」海產之前發單曲《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竟是寫給夏乙薇媽媽的定情曲,「他還會傳裸照給我媽看」,夏乙薇這番話,全場來賓立馬抨擊海產的行為,海產則解釋只是在跟夏乙薇媽媽分享減重前後的對比照而已。

吳宗憲覺得海產和夏乙薇雖然吵吵鬧鬧但像是在打情罵俏,他也好奇兩人之前為何會被拍到一起回家,夏乙薇解釋:「我們一起在公司直播,播完就約了一些朋友去他家打麻將。」吳宗憲立馬虧兩人:「雙人麻將怎麼打?」Sandy也幫腔:「到底有沒有摸到『二餅』嘛?」夏乙薇斬釘截鐵地否認:「完全不可能,他太矮了。」吳宗憲一聽理由便被說服:「也是啦,她以前都交往打籃球的。」

愛語莎(左)幫Mars剝蟹殼,熊熊(右)吃味「像小媳婦一樣」。(中天提供)

熊熊對於愛語莎總是替她老公Mars說話覺得吃味:「像我說『哥哥(Mars)沒送我生日禮物』,她很淡定的說『他送妳小孩了』;或者她去買馬卡龍,我說『我不能吃,不用買』,結果她還是拿給我老公說『妳不要吃就好』。」熊熊接著補充:「有一次她問說『哥哥喜歡吃螃蟹嗎』?我說『他喜歡吃,但不喜歡剝,我也沒有很喜歡吃,所以不用安排』,結果她還是帶我們去專門吃螃蟹的餐廳,在旁邊像小媳婦一樣幫忙剝蟹殼。」愛語莎解釋只是單純想感謝Mars平時對她的照顧:「她介紹哥哥給我們認識的時候,其實我對他是有敵意的,想說又是哪個渣男要來騙她,後來我發現他真的把熊熊照顧得很好,而且連我們身邊的朋友都會照顧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