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NG POSSE合體黑曜精靈 喝珍奶前謹慎問糖分比例

YOUNG POSSE(前排)合體黑曜精靈。(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日前受邀來台為新北耶誕城開場演出的南韓女團YOUNG POSSE,近日與「未來少女」黑曜精靈合體交流歌曲及舞蹈,雙方見面興奮不已,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準備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手搖飲,讓YOUNG POSSE超開心,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分比例,獲知手中的珍奶甜度為20%,立即安心暢快飲用。

黑曜精靈趕到YOUNG POSSE的彩排現場探班,展現台灣女團的親和力,笑稱用盡畢生所會的韓文和對方交流,過程中歡笑不斷,雙方都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夠跨國合作。  

黑曜精靈見面時除以音樂舞蹈交流,也盡力說上幾句韓文,YOUNG POSSE驚訝她們竟會說韓文,紫嫣用韓文表示,她其實是Seventeen的粉絲;張瑄直接用韓文說出YOUNG POSSE每位團員的名字;采婕很愛看韓劇,也喜歡韓國K-POP文化,笑說這是第一次跟韓國女生相處交流;依沛平時常關注韓劇跟南韓女團,她很喜歡BTS防彈少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