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楊大正接演舞台劇 吳念真失態狂叫吐露心聲

吳念真與粉絲同樂時透露自己曾在幕後失態尖叫。(綠光創藝提供)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念真編導的《人間條件》系列作品自2001年來,至今已22年,共推出8部作品,演出將近400場,堪稱舞台劇界的「長壽劇」。此次第八部「凡人歌」自9月開賣,創下三度加開完售紀錄,而導演吳念真竟在幕後失態狂叫,吐露了真實心聲。

綠光劇團推出新戲《人間條件八-凡人歌》。(綠光創藝提供)

綠光劇團特地舉辦「詹詹喜氣 人間麻辣PA」,讓吳念真導演、執行導演吳定謙及眾多演員群特地與粉絲同樂,而吳念真在分享人生哲學的期間,竟然自曝人生第一次寫喜劇的心情,還吐露自己曾失態狂叫:「第一場演出很緊張,首演完知道觀眾都很喜歡,我人生第一次那麼失態的在幕後狂叫!」讓現場的粉絲感受到吳念真的真摯情感。

楊大正(左)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接演喜劇,並透露演戲心法。(綠光創藝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人間條件八-凡人歌》更力邀剛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演出,此次也是楊大正第一次接演喜劇,他得出演喜劇的心法:「把羞恥心丟掉,就可以演好!」可見其在音樂上有著傲人的成績,就連在戲劇演出上也下足了工夫。

《人間條件八-凡人歌》已結束於高雄和台中的演出,接下來將在台南和台北與劇迷相聚。(綠光創藝提供)

《人間條件八-凡人歌》12/22-12/24將於臺北國家戲劇院演出,2024/1/5-1/14於臺北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演出,2024/2/24-2/25於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更多詳情請洽綠光劇團粉絲頁、兩廳院文化生活OPENTIX售票系統查詢。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