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又被嗆! 主播馬郁雯怒轟:什麼都不演了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左一)11日開記者會,批評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12名具新系背景或與新系過從甚密的政客,涉及黑金、貪瀆與其他爭議行徑,是「賴清德的十二護法」。 (民眾黨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11日召開記者會,批評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12名具新系背景或與新系過從甚密的政客,涉及黑金、貪瀆與其他爭議行徑,是「賴清德的十二護法」。

黃國昌大動作開記者會,反被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馬郁雯嗆聲:「都還沒進立院,為求官,這腰比誰還軟Q、立場比誰都還堅定?扛阿北(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守台灣全台環島活動,看著國昌老師賣力把阿北扛在肩上,這種胯下求官的表率,大概只有國昌老師詮釋的在完美不過。」

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馬郁雯外型甜美,私底下個性大剌剌,有話直說。(翻攝自馬郁雯IG)

馬郁雯接著提及賴清德違建問題,表示這已經有明確的新北市府公文指出「經過歷年空照圖比對,確認該建物是既存違建,依規定拍照建檔列管就好,不用立即拆除」,「但黃國昌還死抓著不放,是不是還停留在716大遊行過後,汐止老家整棟拆除的陰霾中,有PTSD(指創傷後壓力症)還走不出來?」

最後馬郁雯怒轟黃國昌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後,言論跟行為越來越荒唐,「利字頭在前,真的是什麼都不演了。」她無奈表示,看了這些之後有點厭倦,並向黃國昌喊話:「講話可以實事求是一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