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梓梓升格總監 率領Formosa Sexy宣布新身分

梓梓領軍Formosa Sexy進駐純正東京咖哩店,變身「Sexy Curry」。(Sexy Curry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接下Formosa Sexy隊長職務已2年的「梓梓」董梓甯,今年開始接下啦啦隊總監一職,負責隊內更多營運事務,一年來女孩們的大小事,都將由她親力親為。

成員的徵選集訓、舞蹈編排、多樣化樣貌的服裝等,讓Formosa Sexy在舞台上總是能既漂亮又專業的完美呈現,而梓梓國內外的演出,新節目新作品的挑戰也接續而來,不過她卻向粉絲說:「很少時間能Po文,但都會看大家的留言,很感謝粉絲的支持,會繼續努力,不過每天48小時也不夠用,抱歉我得去忙了!」相當敬業。

梓梓接下Formosa Sexy隊長職務已2年。(Sexy Curry提供)

此外,12月起Formosa Sexy有了全新的身分,大家一起聯名開了一間咖哩店取名「Sexy Curry」,前身是來自東京的日式咖小店,梓梓說:「雖然店內的位置只有8個很難搶,但是有個空間可以凝聚大家,開會討論也好,放鬆聚餐也好,真的很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