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愛徒告別式落幕! 憂鬱心聲全說了

詹雅雯已投入演唱會備戰狀態。(寬宏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1月及2月站上北高雙蛋巨蛋開唱,提早進入備戰狀態,她透露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

柯辰勳的告別式後,詹雅雯選擇用大聲唱歌去宣洩,表達對弟子離世的心情。(寬宏提供)

詹雅雯今天演唱〈施阿藝〉展現練團成果,邊演唱邊舞動身體,展現活潑輕鬆的一面,她表示:「歌曲有快有慢,但練團過程中都會有幾首歌讓眼睛不小心流汗的歌曲,像是〈老父〉、〈姨仔〉等有關親情的歌曲,都會壓抑不住情緒。」

上個月詹雅雯也痛失愛徒柯辰勳,她極度不捨,在家哭了好幾天,「那陣子日子過得很憂鬱,時不時都會難過落淚。」但詹雅雯發現不能一直強忍,柯辰勳的告別式後,她選擇用大聲唱歌去宣洩,表達對弟子離世的心情。

詹雅雯即將在明年1月及2月站上北高雙蛋巨蛋開唱。(寬宏提供)

這次演唱會舞台概念圖已經大致擬定,詹雅雯形容舞台非常「夢幻」、「不真實」,以春分的大自然意象去做結合,詹雅雯說:「想到在萬物之下人類其實非常渺小,這次演唱會特別打造一個空間,要把大家帶進另一個世界中。」也準備超過四套服裝,更對身體狀況相當有自信,笑說:「也許會跳一段舞也不一定!」購票可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