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從台灣逃跑3年 一身名牌自爆新的「逃離計畫」

福原愛離開城市,到湖邊看著白天鵝。(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自從2021年1月1日離開台灣回日本,從此人生出現重大變化,斷開台灣的一切,宛如從婚姻中「逃跑」,接著同年3月在日本爆出「不倫」約會「橫濱大谷翔平」,當年7月便與江宏傑離婚,如今兩人之間仍有官司要處理。

福原愛自駕出遊,網友好奇討論她戴的手錶。(翻攝自小紅書)

逃開台灣近3年,昨(9)福原愛自爆新的「逃離」計畫,她在「小紅書」分享新的影片,標題為「去富士山啦,城市慢跑計畫,逃離城市計畫」,她難得出現自駕畫面,但網友關注的焦點竟是她手上的名錶,紛紛猜測應是勞力士名錶,不僅如此,她的帽子、羽絨衣,也都是知名品牌,網友驚呼她目前似乎過得還不錯。

福原愛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富士山。(翻攝自小紅書)

山頂沒被白雪覆蓋的富士山。(翻攝自小紅書)

影片中福原愛看著山頂幾乎沒有滿滿白雪覆蓋的富士山,忍不住發出疑問:「這個是富士山嗎?」因為和她印象中的富士山真的差滿多,網友則回應,可能今年是暖冬的關係。福原愛逃離城市,開心在湖邊看著白天鵝。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