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白岩瑠姬嘆選秀太辛苦!JO1出道陷低潮「誰會喜歡我」

白岩瑠姬坦言確實有經歷過低潮,自己也是個會想太多的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專訪〕日本人氣男團JO1成員白岩瑠姬主演愛情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這是他首次擔任電影主演,表示比起期待興奮,更覺得自己身負重任。而JO1的隊友們也叫他好好加油,電影一上映就立刻衝去看了,用行動力挺。

現年26歲的白岩瑠姬從小就立志成為藝人,不但曾經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成為小傑尼斯Jr.,更曾是地下偶像組合Y’sR(仮)的成員之一,一直以來都追逐著偶像夢想邁進,可惜一直未能大紅大紫。而轉機就是在2019年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他從中脫穎而出,成為團體JO1的一員。

白岩瑠姬從小立志成為偶像,如今加入JO1夢想成真。(記者王文麟攝)

出道4年,如今他跨足電影圈,首次登上大銀幕,就在《天一亮,就想見到你》扛起主角的重責大任,他接受專訪透露,事實上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白岩瑠姬剛好正在製作新單曲,加上有個人廣播節目,讓他一度忙不過來,「其實我本來就是想太多的人,當時壓力大到失眠。」

一直以來看似光鮮亮麗的白岩瑠姬,也坦承在出道後也有低潮的時候,「在日本國內的巡迴演唱會或是這次的亞巡之前,我都還滿容易低潮,出現一些瓶頸。」他更進一步透露,剛出道時因為還有疫情,無法跟粉絲面對面,「我會想懷疑到底有沒有人喜歡我們?我們真的出道了?還滿不安的。」

白岩瑠姬相當老實,表示如果要再經歷一次選秀,會再好好想想。(記者王文麟攝)

粉絲透過網路給予的加油打氣,在當時也成為白岩瑠姬的動力,他強調自己都會看粉絲的留言,真的帶給他很大的力量,「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粉絲說『JOI是我活著的理由』,如果我們的表演能成為誰活下去的力量,那真的是太美好了。」

被問到現在是否更有自信感?白岩瑠姬表示,如今終於可以看到大家的臉、聽到聲音,越來越能感受到粉絲對他們的熱愛。

如今JOI人氣持續飆漲,也即將登上NHK紅白歌合戰演出,被問到會不會後悔參加選秀、進入演藝圈,他表示,還是會想要加入演藝圈,「但選秀真的滿辛苦的,如果再重來一次的話,我會好好想想。」記者告訴他,不少粉絲當時也看得很辛苦,白岩瑠姬笑說:「其實現在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了。」《天一亮,就想見到你》12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