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鄧紫棋失足「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群起尖叫

鄧紫棋以一襲看似燒破洞卻別具意義的「灼身婚紗」現身。(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鄧紫棋唱作出無數經典好歌,更是今年Spotify榜單中,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第8名,近日更宣布將開啟全新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出嗨翻所有歌迷。鄧紫棋巡演昨(8日)於中國廣州起跑,沒想到,首站就發生從升降台上跌下的意外,現場3萬歌迷目睹嚇到驚聲尖叫,所幸她並無大礙,還藉機傳遞心靈雞湯話語。

鄧紫棋開唱時失足跌落升降台,現場3萬名粉絲目睹嚇壞驚叫。(組合照,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I AM GLORIA 世界巡回演唱會」昨晚登場,她以一襲看似燒破洞卻別具意義的「灼身婚紗」現身,沒想到才一開場就因升降台突然升起,再加上頭紗遮擋住視線,讓她不慎踩到裙襬慘摔一跤,跌落升降台後坐在舞台上,現場所有歌迷也嚇得尖叫,直喊:「小心!」工作人員見狀也立刻衝上前將她攙扶起來。

鄧紫棋跌倒後所幸無大礙,馬上調整好自己並演唱表演曲目《Amazing Grace》,演唱完畢後更主動提到剛剛的意外表示:「大家剛剛3萬多個人看著我在那裡跌倒了,但是只要你有光的時候跌倒了,你還是可以站起來,這才是最重要的。」一番溫暖又寬慰的言論感動在場的3萬名歌迷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