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感受到台灣溫暖:日本已經遺忘了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女星上野樹里今天(9日)與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導演熊澤尚人以及台灣演員黃姵嘉一同出席記者會,上野樹里竟突然淚灑現場,稱被台灣人的溫暖所感動,「我來到台灣發現,原來我渴望這份溫暖,已經在日本遺忘的這塊。」

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現場,十分感性。(記者胡舜翔攝)

黃姵嘉(左)送上鳳梨酥給導演熊澤尚人、上野樹里。(記者胡舜翔攝)

上野樹里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並表示好久沒看到黃姵嘉,覺得十分開心,且一整天都能夠在一起。而導演熊澤尚人則說,非常喜歡台灣,黃姵嘉的角色在原著本來是越南留學生,如今改成台灣留學生也是出於私心,每次來到台灣都讓他覺得很放鬆。黃姵嘉對於能與兩位重逢,也感到相當開心,也送上台灣伴手禮鳳梨酥,結果被抓包不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台南鳳梨酥,她笑說:「那家來不及訂啦!」

導演熊澤尚人很喜歡台灣,表示出於私心還把越南留學生改成台灣學生。(記者胡舜翔攝)

上野樹里在《鄰人X:謎樣的女子》飾演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女子柏木良子,她突然有感而發,分享這次來台灣之後,大家對周遭沒有警戒,「台灣人很自然的跟旁人相處,在夜市也不會在意別人眼光,可能這才是正常普通的,在日本已經看不到這樣的情景。」上野樹里越講越哽咽,表示這次來台灣發現原來人跟人相處也能這麼溫暖,來台後更覺得好放鬆,身心靈都被打開了。

上野樹里侃侃而談,大讚台灣的溫暖。(記者胡舜翔攝)

她也進一步指出,在日本有很多女性講不出自己想講的話,「但我想台灣女性應該跟良子不一樣,能夠自然講出想講的話,也許在台灣不會出現像良子那樣封閉的人吧。」她認為黃姵嘉的角色蓮帶出日本人已經遺忘的心情,很多心情能夠跨越語言讓別人感受到。

熊澤尚人(右起)、上野樹里以及黃姵嘉出席記者會宣傳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記者胡舜翔攝)

上野樹里最後也強調:「我不是悲傷的眼淚,而是感動的眼淚。」《鄰人X:謎樣的女子》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