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命捕手》潘君侖陷低潮「生人勿近」 樓梯間與王識賢起衝突畫面流出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潘君侖在東森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有場與王識賢在醫院樓梯間的衝突戲,他要憤怒地揪住王識賢的衣領,拍攝前讓他緊張不已,「這是跟識賢哥的第一場戲,其實手都在抖,也擔心會不小心傷到他,但識賢哥相當貼心,叫我不用擔心照著情緒走,讓我放心地發揮。」

潘君侖(右)在《生命捕手》怒揪王識賢衣領質問。(東森提供)

潘君侖表示,在前輩王識賢、柯叔元身上學到不少演戲技巧,坦言非常受用,「識賢哥曾和我分享入戲的方法,像是拍攝前先在腦子裡想像畫面;叔元哥也有建議我憤怒的戲不要一直皺眉頭,可以試著用其他方式來表達情緒。」儘管戲裡衝突場面不斷,戲外演員們感情都超級好,拍攝結束後還會相約吃火鍋很歡樂。

潘君侖(左)在《生命捕手》怒揪王識賢衣領質問。(東森提供)

柯叔元在《生命捕手》赴車禍現場,檢查傷者狀況。(東森提供)

潘君侖在《生命捕手》飾演總以陽光暖男形象示人的外科醫師「程俊堯」,最新劇情遇到的急診車禍病患,竟是囂張的酒駕逃犯,更與他的過去有所牽連,身為專業醫師,面對救與不救的難題,讓他內心痛苦掙扎,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潘君侖分享當時讓自己呈現「生人勿近」的狀態,「那段時間都不太想和別人說話,心裡一直很壓抑,負面情緒累積到隨時可以出拳發洩,當時連經紀人都不太敢靠近,說我的眼神總是充滿憤怒。」

潘君侖克服游泳恐懼,在《生命捕手》大秀肌肉。(東森提供)

潘君侖在《生命捕手》飾演總以陽光暖男形象示人的外科醫師「程俊堯」。(東森提供)

潘君侖在《生命捕手》面對病人該救與不救的難題,內心痛苦掙扎。(東森提供)

《生命捕手》潘君侖醞釀低潮情緒拍攝游泳戲。(東森提供)

此外,潘君侖劇中有場游泳戲,對於曾有溺水恐懼的他來說,儼然是一大考驗,他透露:「當時對游泳的恐懼已經克服了,比較擔心的是培養情緒,由於現場要從水裡往上拍我,鏡頭還要拍到泳池中的反射波紋,因此花了比較多的時間等待,也利用時間在旁邊為肌肉線條充血,才開始醞釀低潮情緒拍攝。」養眼預告畫面一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