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自招廚藝0分「雞鴨不分」 自製果汁連陳柏霖都皺眉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極島森林2》將迎來最後一趟旅程,陳柏霖邀請王淨前往屏東。「兄妹」互動相當爆笑。

王淨一與陳柏霖見面,便先打預防針說自己完全不會做菜,買菜時更是雞、鴨不分,讓陳柏霖驚覺不妙,果然兩人一起做土窯雞時,王淨只能在旁邊載歌載舞,而為了慰勞辛苦做飯的哥哥陳柏霖,王淨也親手打了「女明星私房果汁」給他喝,沒想到陳柏霖一喝眉頭突然一皺,讓王淨尷尬地不知所措。

王淨(左)不會下廚,用歌聲為陳柏霖應援。(灰魚影像提供)

陳柏霖與王淨見面,王淨一與Afuri見面,馬上介紹自己是「肝連姊姊」,讓人一頭霧水。原來王淨接受營養師的建議,飲食盡量選擇清淡,平常都吃水煮青菜、水煮肝連,已連續2年多,因此戲稱自己是「肝連姊姊」。

不僅如此,身為女明星,王淨有自己一套消水腫的秘訣,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果汁,可促進消化,被王淨稱作神秘的果汁。她使用葡萄柚加小黃瓜打成汁,豈料陳柏霖一試喝,馬上面露難色,讓王淨尷尬大笑。

而完全不會下廚的她,只能用歌聲幫陳柏霖應援,在旁獻唱多首歌曲,陳柏霖也難得在節目上開金口一起演唱,最後一起享用甕窯雞大餐。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