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瑟七遭酸「你很普不懂在紅什麼」大走心!曾遇狂粉跟蹤送巧克力

〔記者傅茗渝/專訪〕統一獅Uni-Girls瑟七被球團稱作「台南王彩樺」,還因長得像人氣韓團red velvet的澀琪,順理成章地取名「瑟七」。她接受專訪透露,私下對「古早味」情有獨鍾,愛吃綠豆椪、牛舌餅,對祭祀常見的海綿蛋糕更難以抗拒,笑說自己「口味很特殊」。

瑟七私下是螞蟻人,尤其喜歡古早味甜食。(瑟七提供)

談起古早味美食,瑟七忍不住睜大眼睛,「我愛吃的東西很特殊,別人愛吃精緻甜食,我喜歡很乾的蜂蜜蛋糕、古早味海綿蛋糕,上面要放蜜餞那種!」而外型甜美的她,實際像個大直男,大剌剌和直接的個性,常被男生朋友當兄弟。她笑說自己不太會撒撒嬌,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總以最簡單的方式表達。

談起難忘的的球場經驗,她猶記初登場那天,因為太緊張,跳完球員出場舞後,她竟脫隊直接衝進球員休息室,直到發現周圍全是教練,才驚覺大事不妙,外頭隊友全看傻了眼,她直呼好丟臉:「當時眼睛跟耳朵都被蒙蔽了。」

瑟七透露4年的啦啦隊職涯裡,曾遇狂粉跟蹤,有粉絲一路跟著她到高鐵站,接著拿出巧克力獻殷勤,「他會說『這個巧克力給你吃』假裝巧遇,但其實已經埋伏很久。」不過她擔心拒收會被死纏爛打,最後都會禮貌性收下。她也收過不少走心評論,讓她中傷最深的是「你很普,不知道在紅什麼」,她起初難以適應,好在學姊以過來人身分教她調適,後來也慢慢收到很多正面回饋,才不去在意。

被問到打算幾歲退休,她計劃在32歲退休結婚生子,除了優生學考量外,她自認容貌老得快,屆時可能無法滿足外界對啦啦隊的想像。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