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羽之女王馨平衰捲是非 疑遭甄妮暗指「反骨」

王羽(右)、王馨平父女。(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港星鄭嘉穎和馬國明兩人鬧不合,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還有人翻起舊帳,把過去曾經和鄭嘉穎交往的「玉女歌手」王馨平捲入,「樂壇風紀股長」甄妮也在社群平台發文疑似暗指王馨平反骨。

王馨平曾經以歌手身分在台灣小紅一波。(翻攝自臉書)

喜歡在社群網站爆料的甄妮,4日發文:「不要太高興就不會太悲傷,凡是平常心,平平安安最重要。」並且大方於留言區與網友暢談,沒想到話鋒一轉,突然提起昔日一手挖掘出來的王馨平改名的往事,還意有所指說:「王馨平這三個字,是我請長輩特別以筆畫(劃)運程測算出來的專利品,契婆婆有特別提醒我,取此明可以小成名,但極反骨,你要不要考慮另一個比較溫順的名字?嗯!使用這三個字不就是想紅嗎!」

「歌壇風紀股長」甄妮發文暗藏不滿。(翻攝自臉書)

甄妮又補充「反骨~早就知道的」然後意有所指地說,毫無誠信可言的人,自己是提都不想提,宥說:「人家現在還在『撈』就放一馬吧!好嗎?(考慮中)」甄妮表示,當年自己就是因為一個反骨人,讓她跟幾位多年老朋友心生嫌隙,被大家責怪不給面子,只好減少與老友的網友,後來想想,甄妮覺得不值得,因為每個老朋友都是響噹噹的人物。唉,可惜啊!

最後,甄妮還不忘補刀:「此姝斟茶謝罪之日,自稱結婚去,並退出藝圈(演藝圈)示誠意,結果?癢癢難耐!至今欠我的仍欠著呢!恐怕要帶入棺了。」

甄妮回覆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