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當街被撲倒躺地 兇手竟囂張躺懷裡

米可白。(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米可白今年以《牛車來去》獲得金鐘女配角獎肯定,力甩昔日兒童台姊姊形象,證明自己也是優質演員。不料,近日她在社群透露自己當街突發事故,意外慘跌路邊,粉絲一看兇手秒被萌化。

米可白被路邊狗狗撲倒在地。(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被路邊狗狗撲倒在地。(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在臉書曬出一組撲倒躺地的照片,由於姿勢特別,立刻吸引大家注意,仔細一看,把她撲倒的兇手是可愛的秋田,身為著名愛狗人士的米可白,內文寫下:「我好常被撲倒~跟路邊狗狗玩得好開心!」

路邊狗狗還躺臥在米可白懷中。(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曬出可愛畫面萌翻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放開那個女孩,我來」、「走開!女神是我的」、「太可愛太有愛了」、「這狗狗的顏色才是米可白」、「被撲倒也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