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翹臀回來了! 產後才4個月「超貼窄裙」攻佔主播台

吳宇舒產後積極減重。(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東森主播吳宇舒8月迎來愛女,產後恢復神速,不僅兩個月就重返主播崗位,對體態有要求的她,歷經重訓搭配飲食控制,昨(7)日也在社群上曝喜訊表示臀圍已完全恢復,連「超貼窄裙」都穿得下。

吳宇舒昨日在社群上開心表示產後就積極讓身材從回往日巔峰,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體脂從月子期間的27%,降到現在的20%,雖還沒回到過去18%體脂,不過搭配重訓增肌,臀圍已經完全回到原來的尺寸。

吳宇舒目前已穿得下「超窄短裙」。(翻攝自臉書)

吳宇舒臀圍恢復後,開心寫下「貼得要命的窄裙都穿回來了」,網友也留言:「產後能恢復成這樣,太厲害了」、「身材恢復的很好跟以前沒兩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