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對咖孔明》向井理滑手機被笑 性格「突破次元壁」

向井理(左)、上白石萌歌《派對咖孔明》花絮照。(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話題日劇《派對咖孔明》播畢,主角向井理透露完全沒想到會被找來演「諸葛孔明」,不過上白石萌歌大讚一開始就覺得孔明這角色非向井理莫屬,理由讓人哭笑不得。

向井理與上白石萌歌錄製問候影片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上白石萌歌覺得「孔明」非向井理莫屬,直說:「他本身就是個擁有突破次元壁、很不真實特質的人。」

上白石萌歌也笑說「看著孔明做著一般的事就覺得很好玩了,例如操作智慧型手機,又或是穿著那樣的服裝走在路上」,還突然對向井理說:「所以只要回頭看到你都覺得很好玩了」,讓向井苦笑表示:「這樣就有點過分了喔!」

該劇劇情除了有少女追夢的過程,也真實描寫當今音樂業界的情況,《派對咖孔明》全10集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