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寶級帥哥」吉澤亮裸上身戰鬥 臀部肌肉遭男星關切

吉澤亮在《東京復仇者》中髮型長短有變化。(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吉澤亮有「國寶級帥哥」封號,他在漫改動作電影《東京復仇者2:血腥萬聖節 前篇-命運》、與《後篇-決戰》,大部分時間都以裸上半身戰鬥造型出現,同片的真榮田鄉敦也成了他的「肌肉夥伴」,關注他的臀部線條。

吉澤亮在休息時做很多重量訓練,隨時有空就在現場做伏地挺身,透露:「真榮田鄉敦某天悄悄靠過來跟我說:『我覺得你吃些甜食比較好喔!』還不忘告訴我臀部肌肉要柔軟一點,線條才會漂亮,讓我覺得有個『肌肉夥伴』真好」。」

吉澤亮為《東京復仇者》狂操肌。(華映提供)

吉澤亮在《東京復仇者》系列演出漫畫迷關注的「無敵麥奇」一角,一頭金髮總是半裸上陣的模樣,再加上生動的演技,還原度百分百,讓眼光一向嚴格的動漫迷都狂讚:「真的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一樣!」

該系列前篇在日本創下台幣約9.5億元的亮眼成績,扮演麥奇的吉澤亮功不可沒,他以《假面騎士》系列打開知名度,笑說:「以前是媽媽粉絲會跟我說,她們的兒子很喜歡假面騎士,最近都改口說女兒好喜歡麥奇了。」

《東京復仇者2:血腥萬聖節 前篇-命運》及《東京復仇者2:血腥萬聖節 後篇-決戰》明(8)同時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