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走過生命低谷!許常德驚喜爆「她將打掉重練」

詹雅雯(左)與好友許常德。(資料照,葛瑞特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克服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病情,宣布要在2024年1月20日唱進台北小巨蛋、2024年的2月24日唱進高雄巨蛋,更是她第6度攻蛋,經歷過生病低谷後,這次開唱可說是彌足珍貴。對此,音樂人好友許常德時常跟詹雅雯說,「只有找到奮鬥的目標,才能遠離病痛的桎梧。」他也透露,詹雅雯將會打掉重練,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越是在乎健康,就越要有事做,我一再跟雅雯說,只有找到奮鬥的目標,才能遠離病痛的桎梧。」許常德透露詹雅雯2024年的演唱會遇到大師級的陳鎮川操刀,因此讓人萬分期待,「看過張惠妹的演唱會的人,會更知道我在說什麼,一個音樂的頂級夢幻團隊的主動邀請,還在猶豫什麼,立刻迎上去一起奮鬥,沒有成敗,只有期待,期待陳鎮川將詹雅雯打掉重練!」

事實上,本次演唱會的名稱為「春分」,詹雅雯說道「春分」這個詞有一種歷經寒冬過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也是她正在經歷的人生,在低潮之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而這次演唱會也選用天后阿妹的演唱會製作團隊,將斥資打造絢麗的聲光效果,也預告將用特別的方式接近歌迷朋友,有機會出現在巨蛋的各個角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