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壯分享「冬季露營」增桃花 楊繡惠心動喊:記得揪我

《女人我最大》本集邀請玩樂達人介紹冬季推薦旅遊行程。(TVB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其中壯壯分享冬季露營很有氛圍感,還有朋友因此拾獲桃花,聽得楊繡惠超心動。

聊到冬季推薦的旅遊行程,小筠則大推在國內免費、坐捷運就能抵達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擁有史上規模最大光雕秀之外,更使用上百萬顆LED燈泡所延伸的浪漫燈海,華麗程度讓現場來賓直呼「超像在出國!」主持人藍心湄聽了之後則是認為,去新北耶誕城一套衣服根本不夠,需藉由不同穿搭拍出絕美照片,專業分析「打扮絕對不能被場景吃掉!」

壯壯分享冬季露營趣事,令現場直呼超心動。(TVBS提供)

運動戶外咖的壯壯則是分享,冬季露營除了舒服,還會充滿氛圍感,更能夠聯絡感情,她加碼爆料有朋友因此進而認識交往,楊繡惠一聽便心動大喊「下次有組團,記得揪我!」曾子余聽聞則反嗆「那團不要約我!」接著連忙打圓場解釋最近工作比較忙,話一出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