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騷包!山姆史密斯黑絲襪+恨天高跟鞋 嬌滴滴模樣激似張惠妹

歐美知名歌手山姆史密斯。(路透)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知名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唱紅多首歌曲,曾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他,近期走紅毯穿上黑色絲襪配恨天高跟鞋,嬌滴滴模樣被讚很迷人。

山姆史密斯穿上黑色絲襪配恨天高跟鞋。(路透)

時尚網紅部落客「Mr. 布雷蕭」發文貼出山姆史密斯走紅毯的照片寫道:「好喜歡 Sam Smith 這身特別訂製的Vivienne Westwood 喔!」直呼他有種嬌滴滴的軍閥感:「露腿和高跟靴太迷人欸!」

網讚山姆史密斯嬌滴滴模樣很迷人。(歐新社)

網友認為山姆史密斯的紅毯造型和阿妹(圖)相像。(聲動娛樂提供)

可見山姆史密斯穿上黑色絲襪配上黑色恨天高跟鞋,性感模樣被網友瘋傳,更有許多人留言稱讚:「好性感的毛襪XD」、「拎上那個迷你小包包,超可愛呀」也有網友認為,他與「阿妹」張惠妹的穿搭相似,掀起討論。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