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禹哲求婚白富美千金 元配閨蜜氣炸揭「未婚生子」內幕

唐禹哲(右)成功求婚蘇小軒。(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禹哲上個月在節目《披荊斬棘》向小13歲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事後曬出情侶戒告白「我的女孩」,沒想到唐禹哲隔幾日突公開11年前和前女友育有一子,而蘇小軒消化過後已接受。然而他這大動作揭發自己的行為,主要是因為唐禹哲前女友的閨密在臉書發文,指控唐禹哲多年來在感情的糊弄行徑,對此,唐禹哲方面尚未回應。

近日疑似唐禹哲前女友的閨密在臉書發文,文章裡雖未指名,但開頭卻寫道:「最近有個藝人當眾求婚了,但其實對方是有元配跟11歲大的孩子。我朋友(指唐禹哲前女友)很內向,也不太會說話!一個很安靜的人,礙於不想讓孩子曝光,能做的很有限」,甚至透露,唐禹哲已與前女友辦過婚宴但未登記。

該名網友也提到,「妳告訴我『我就像是斷掉翅膀的小鳥,感覺再也飛不起來了』,打從一開始他就沒有忠誠,妳除了緊張與他之間的關係,更在他與她人曖昧中逐漸失衡」,疑似在暗喻唐禹哲前女友不斷忍受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