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惠敏卸《鄭知道了》 重返嬌羞女孩美炸

呂惠敏卸下《鄭知道了》代班主持,最新照片絕美曝光。(翻攝自呂惠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招牌政論節目《驚爆新聞線》主持人呂惠敏早年從新聞主播出身,傑出口條和甜美外貌擄獲大批死忠粉絲,很有義氣的她自3月中旬代班主持《鄭知道了》,就在(4)日鄭弘儀重返《鄭知道了》,呂惠敏也鬆了一口氣卸下重擔,今後只主持周五時段,少了一肩扛下主持收視壓力,現在的她,整個人美呆了。

呂惠敏4日傍晚曬出一系列最新美照被記者第一時間掌握,在今(5)日透早搶先曝光,在最新曝光照片,呂惠敏展現資深主持人優雅氣質,伴隨著身旁花卉,釣出好友、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激動喊「美炸」,一票鐵粉也狂讚「人比花嬌」。

她最新照片曝光,整個人散發優雅氣質。(翻攝自呂惠敏臉書)

眼見最新照片被大批粉絲喊美,記者也猛誇「美呆了」,讓本尊呂惠敏笑開懷,直喊:「真開心啊!」一副小女孩模樣,和她犀利主持談話節目判若兩人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