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砲聲隆隆!新歌「台灣向前行」籲同舟共濟

嘉義歌手陳泇均演唱「台灣向前行」充滿正能量。(許家賓提供)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總統大選綠藍白「三腳督」,選戰砲火猛烈,不少人對台灣前途憂心忡忡,金鐘獎節目主持人得主許家賓推薦大家聆聽由嘉義歌手陳泇均演唱的「台灣向前行」,表示曲風令人驚艷,像是繼陳芬蘭「快樂的出帆」後,跨過一甲子再現的「古早味」流行曲,而且歌詞充滿正能量,讓人覺得住在台灣這個寶島洋溢著希望。

許家賓指出,「台灣向前行」由惠豪唱片製作人莊名豪作詞作曲,充滿正能量,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佳作,而演唱者陳泇均擅長「演歌」,15歲就出道在嘉義、雲林地區PUB民歌西餐廳駐唱,聲韻優雅,極受歡迎,「歌齡」30幾年算是相當資深,屬實力派歌手。

嘉義歌手陳泇均演唱「台灣向前行」盼台灣人同舟共濟。(記者蔡宗勳攝)

許家賓強調,「台灣向前行」整首曲子輕快流暢,歌詞淺顯易懂,其中「同舟共濟同心肝,台灣囡仔幸福啦,難免遇到困難,互相相依偎,逐家勇敢面對,無分你佮我⋯⋯」把台灣比喻成船隻,盼望同在船上的人都能夠團結合作,這個主題應該是台灣不分黨派顏色的共識。

「台灣向前行」的歌詞為「台灣台灣啊向前行,海風來陪伴,同舟共濟仝心肝,台灣囡仔幸福啦,難免拄著困難,互相相依倚,逐家勇敢面對,無分你佮我,台灣台灣挺台灣,共同的性命福爾摩沙,美麗海岸,共同生活的船隻,美麗人生出帆啦」。

想聽「台灣向前行」可點閱YouTub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