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曬絕美長腿照 網一看歪樓大讚玄彬

孫藝真(左)和玄彬婚後生活備受關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藝真、玄彬是韓國最受矚目的夫妻檔,兩人婚後人氣不減,一舉一動都是話題,孫藝真私下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前她曬出一系列打高爾夫的美照,粉絲卻瘋狂歪樓誇玄彬「越來越會拍」。

孫藝真分享打高爾夫美照,粉絲卻歪樓大讚玄彬。(翻攝自IG)

近年愛上打高爾夫球的孫藝真,日前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可見她特別趁著晴朗好天氣打球,感受到時光飛逝的她也在文中寫下,「在下雪的日子,打了今年最後一次的高爾夫球,喜歡下雪天。2023年真的就剩一個月了,拜託時間走慢點吧!」

貼文一出就立刻吸引網友討論,雖然孫藝真並未在文中提及玄彬,但夫妻倆的最大樂趣都是高爾夫球,也經常相約打球,因此不少網友推測這系列的美照應該是「老公視角」,紛紛歪樓稱讚「孫仙越來越美,老公越拍越好了。」、「玄彬有進步。」、「越來越會拍老婆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