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認臥蠶嘟唇打填充物!昔遭嘲像成龍 狠心3段式整鼻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林采緹模特兒出生,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過去因cosplay動漫《航海王》的角色「蛇姬」而走紅。她過去曾透露遭網友酸「Jackie Chan」,因此萌生整鼻念頭,大方認整形。而近日她又被發現似乎長得不太一樣,她也大方在社群分享在臉上填充玻尿酸。

林采緹公開分享在臥蠶及嘴唇打填充物。(翻攝自IG)

林采緹日前公開自己做醫美,透露半個月前打了臥蠶跟微笑嘟嘟唇,也是人生第一次嘗試玻尿酸,坦言一直以來對於填充類項目都蠻擔心,很怕會有塑膠感看起來不正常,所幸結果讓她非常滿意,也獲網友一片好評。

林采緹原擔心塑膠感,不過成果相當滿意。(翻攝自IG)

事實上,林采緹過去就不避諱公開整形一事,過去曾因鼻子太大,自卑尋求醫美建議,第一次墊完鼻子後,反而更像成龍,她不死心2年後再度提出「想要鼻骨小一點,整根是細的」,當時經歷「三段式」整鼻,從敲鼻骨、剪鼻頭到取耳骨出來墊,經歷大工程後,才有了如今更進化的美貌。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