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懷孕「老公不幫揹包包」讓她傻眼 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家都認為孕婦弱不禁風,但這種說法在「151」林彥君的身上似乎不太成立。她日前拍雜誌封面,為了運動風的設定,林彥君把自己的登山車帶來攝影棚。車進電梯時,還差一點點角度,登山車才進得去。當採訪編輯還在捲袖子的時候,林彥君輕輕一抬,就把單山車「喬」了進來,讓大家嚇到直呼「孕婦不能提重物啦!」林彥君則回給「安啦!我沒什麼出力,只是用一點巧勁,而且我平常就有運動習慣啊!」

林彥君懷孕後也保持運動習慣。(媽媽寶寶提供)

她提到自己和小她10歲的「車神一哥」老公交往,林彥君就發現他對小孩「很有辦法」,推廣兒童自行車活動,他很懂得如何帶孩子放電,同時又讓孩子們乖乖聽話。「看到他帶小孩,就覺得我可以跟這個人生小孩!他應該是個神隊友。」

林彥君一直保持運動習慣。(媽媽寶寶提供)

婚後他們透過試管嬰兒成功懷孕,相較於一般老公對懷孕期的百般呵護,林彥君的運動員老公思考的角度就不太一樣,「我們兩人之前都一起運動,懷孕之後,有時候他兩手空空,也不會特別幫我揹包包。」

林彥君和老公都熱愛騎單車。(媽媽寶寶提供)

一開始她會覺得「我懷孕耶!為什麼不幫我揹包包」,但後來發現老公的初衷是為她好。「他覺得我原本有運動習慣,因為懷孕已經沒什麼在動了,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是安全的狀況下,就不要刻意不動。」

話雖如此,林彥君也補充,「現在漸漸到後期,老公也是會多幫忙提重物、拿東西。吵架的時候,也會特別禮讓照顧孕婦的情緒、聽我講話。」她知道,另一半在木訥的外表底下,其實是個貼心、細心的男人。那是只有相愛的另一半能夠發現的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