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pa舞台險出事故!2成員當機立斷神救援 網讚翻:太帥了

南韓人氣女團aespa。(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音樂頒獎典禮《2023 MMA》(2023 Melon Music Awards,甜瓜音樂獎)於昨 (2日)盛大舉辦,不過人氣女團aespa在表演時,舞台升降台竟出問題,成員們的臨場反應全被錄下,引起討論。

aespa昨日在《2023 MMA》上,除了收穫全球藝人獎、百萬流量TOP 10、年度TOP 10還有最佳女子表演等獎項外,也帶來精彩的舞台表演。不過事後卻有粉絲曬出觀眾席上的視角,可見aespa演出到一半時,Karina和Giselle的升降台卻出現問題,沒有完全上升,讓她們直接當機立斷大步跳上舞台,迅速站定位後接著跳舞,及時趕上表演。

Karina和Giselle臨場反應被網友大讚。(翻攝自X)

兩人帥氣的行動被瘋傳,引來大批網友讚嘆,「這麼短的時間內,她們是怎麼做出這樣的判斷的」、「哇,很專業」、「完全是女子漢」、「差點發生放送事故,但用氣勢直接克服的感覺」、「跳上這麼高的舞台,然後還馬上接著跳舞,一不小心應該會慢一拍,真的好帥」、「真的超專業,而且還馬上接著跳舞,真的好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