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重遊柏林圍牆「兄弟之吻」 衰捲假唱風波引口水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陸續完成歐洲倫敦和柏林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演,其中柏林站,主唱阿信還舊地重遊以前造訪過的柏林圍牆「兄弟之吻」,有粉絲驚喜遇到阿信,開心說沒想到能親眼見到「活的阿信」出現眼前。

阿信捲入「假唱」風波,引起網友激辯。(翻攝自臉書)

正當五月天忙歐洲巡演之際,卻爆出「五月天假唱」風波,有中國博主以軟體比對五月天在演唱會的演出,直指阿信很多歌曲疑似對嘴假唱,認為他在演唱會上有不同比例的真唱和對嘴,事件引起熱烈討論,昨(2)晚還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對此話題,有網友認為售票演出,不該有「假唱」現象,但是也有忠實粉絲支持阿信,認為他每一場都賣力演唱,對於這次風波,求證相信音樂,目前暫未取得回應。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