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披白紗嫁小20歲鮮肉遭虧「肖ㄤ」 米可白「手技」慘輸牽拖做假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亮曦南下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台中、高雄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一天南北奔波雖然累,但演員們依然開心表示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疲累完全消除。

米可白(左起)、方馨、何宜珊、茵芙出席《追分成功》見面會,看到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心中滿滿感動。(台視提供)

現場擁有不少應援板的蕭景鴻開心說:「希望未來收視跟今天的天氣一樣,越來越好。」柯叔元看到現場人山人海,心中只有滿滿感動,表示現在的劇情走到「肖ㄤ」的方馨終於要跟小鮮肉結婚了,祝福她終於可以把自己嫁出去,打趣說要劇裡飾演擅長行銷的蕭景鴻幫忙宣傳一下。方馨說:「終於要嫁了。」之後賣關子說:「大家也看到婚紗了,但會不會成功,就要繼續看下去喔!」孫綻飾演方馨的舅舅,角色上身表示:「秀敏出嫁,舅舅很捨不得,要小心喔!舅舅會幫你把關。」方馨聽了沒好氣說:「我靠你還不如靠牆壁呢!」

音樂製作人蔣三省(中)現身《追分成功》見面會,給陳文山(左起)、何宜珊、茵芙、米可白、方馨、柯叔元、孫綻、蕭景鴻、亮曦加油打氣。(台視提供)

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像在針灸。」米可白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虧:「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亮曦(左起)、孫綻、柯叔元、何宜珊、米可白、方馨、茵芙、陳文山、蕭景鴻(後排)出席《追分成功》見面會。(台視提供)

孫綻抱病出席,看到這麼多粉絲以及高雄家人到場支持,瞬間感覺身體好一大半。來自台中的茵芙也興奮表示是第一次回到家鄉做宣傳,爸媽也特地帶了飲料來給她支持打氣,何宜珊開心透露:「希望大家可以把愛我們的這份心意,轉化成晚上看電視的動力。」

陳文山(左起)、蕭景鴻、柯叔元、孫綻、亮曦出席《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台視提供)

音樂製作人蔣三省(中)現身《追分成功》見面會,給亮曦(左起)、孫綻、蕭景鴻、柯叔元、方馨、米可白、茵芙、何宜珊、陳文山加油打氣。(台視提供)

陳文山劇中經常體罰兒子亮曦,亮曦表示:「雖然如此,自己還是很愛爸爸的。」陳文山也表示,天下父母心,總是希望兒女成功,但用的方法可能稍微嚴厲了些。亮曦表示自己跟前輩一起合作學到,也是第一次參加見面很像跟著前輩一起做宣傳,看到這麼多粉絲就像朋友一般,就像是來郊遊,在看到音樂製作人蔣三省到場獻上原聲帶,他興奮說:「這算是我的首次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