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情變遭酸「就像女版羅志祥」 最大受害者是他

蔡尚樺(左)被爆與球員林秉聖秘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傳出,與交往11年的交大男友易鼐恩退回好友位置,外傳跟球星林秉聖正在戀愛中,還被抓包利用IG小帳和林秉聖秘戀。對此,時常針對時事針貶的網紅陳沂,暗酸蔡尚樺就是「女版羅志祥」。

蔡尚樺今年8月才被拍到與林秉聖吃宵夜、還搭著男方的車返回香閨,不過事後蔡尚樺隨即澄清表示,易鼐恩也在場,並強調與男友感情穩定,如今感情卻走向決裂,陳沂在臉書酸爆蔡尚樺,她說:「蔡尚樺說穿了,就是做了跟九把刀和羅志祥類似的事,而且被抓包還硬拗狡辯」、「真正受害者交大仔仔因為綠光罩頂被笑,加害者蔡尚樺也沒因此身敗名裂。」

蔡尚樺(中)之前才與林秉聖(左)鬧出緋聞,後來鬆口與易鼐恩(右)「退回朋友關係」。(蔡尚樺提供)

「不知道是性別關係,還是不夠紅的緣故?」陳沂表示自己對蔡尚樺的印象,就是在某次頒獎典禮過度用力擠奶到變形,感覺太想紅無所不用其極博版面,然後說話方式很做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