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讚王義川「叫小賀」 盛世美顏主播也力挺

王偊菁自製「川川加油扇」搶救王義川。(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日到彰化縣大村鄉為立委參選人陳素月輔選,稱讚陳素月是最專業也最了解鄉親需要的立委,這次選舉一定要高票讓陳素月連任,而政黨票也要支持民進黨,賴清德特別稱讚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叫小賀(有膽識、有Guts)」,消遣國民黨,「安全名單在哪裡,韓國瑜就在哪裡」,狂讚民進黨王義川有氣魄,喊出「王義川在哪裡,民進黨安全名單就在哪裡!」

不只賴清德,三立新聞台「盛世美顏主播」王偊菁也發揮個人一成美麗的功力,自製「川川加油扇」搶救王義川,誓言要把王義川送進立法院,她激動狂喊:「我是不是很用心,有專業有歡笑。」顯見兩人私底下的好情誼,對於搶救王義川,王偊菁全力撂落去。

賴清德昨到彰化縣大村鄉為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右二)輔選。(記者顏宏駿攝)

此外,賴清德昨在活動上也說,王義川自稱「青埔憨川」是自己愛說笑,其實王義川是台大畢業,也是交通博士,台灣有很多進步的交通規則都是他提出,「這個年輕人叫小賀」,敢自己出來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挑戰的氣魄就令人讚賞,呼籲這樣的人,大家一定要搶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