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兒子結婚和太太連3吻!笑稱婚後生「越多越好」

張艾嘉兒子王令塵(右)和老婆在眾人要求下大方連吻3次。(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張艾嘉兒子王令塵(Oscar)與中國超模游天翼結束7年愛情長跑,今晚在香港麗晶酒店舉行婚禮儀式及晚宴,婚禮儀式於下午4時舉行,8時在大禮堂筵開50席,約600多名賓客出席。

相關新聞:張艾嘉娶媳!獨子婚宴嘉賓「全是大咖」 現場畫面曝光

新郎身穿黑色禮服,新娘則穿上白色簡約婚紗,婚禮儀式結束後接受港媒訪問,在眾人要求下大方先互吻臉額,再連吻3次,新娘十分細心,見到老公臉上有唇印,還幫忙抹去。Oscar被問到心情是否緊張,直說「不緊張,非常開心,今日見到很多朋友,見證我和太太的重要日子。我自己好開心,這是一個特別時刻,人生大事,跟大家分享喜悅,感受我們二人的愛情故事。」

說到兩人的婚紗照很時尚,Oscar覺得這組照片很適合他和太太的個性,結合時尚理念,並表示拍攝時都處於輕鬆狀態。太太游天翼的婚紗很簡潔,身上沒有任何珠寶首飾,只有一枚婚戒,她表示下午這襲比較簡單,晚上換上另一套才會戴珠寶首飾,並透露婆婆贈予一條「家傳之寶項鏈,「是婆婆結婚時,她媽媽送給她的,她現在轉贈給我,我會好好珍惜。」至於婚戒,Oscar表示選擇他們喜歡的顏色,沒有刻上名字。

王令塵和游天翼兩人的婚紗照被稱讚很時尚。(翻攝自IG)

問到婚後是否會想快點生寶寶,Oscar表示他和太太都很喜歡小朋友,至於生多少個,他稱「越多越好」,太太也十分配合的說「可以,加油!」不過Oscar表示會先過兩人世界,把工作做好再生。媽媽是否催他們?Oscar說:「媽咪好chill,她的個性教育了我随和與開心,不用被傳統思維綑綁。」由於休息兩天後就要工作,所以暫時不會去度蜜月,Oscar說兩人經常出國工作已當旅行,太太婚後也會繼續工作。

提到婚禮儀式,Oscar表示以歡樂為主,「婚禮哭和感動常有發生,但我們想帶快樂、笑容和relax給大家,來參加派對一起玩。」也沒有斟茶儀式,「家人說我們開心最重要。」並透露媽媽說「人生很漫長,夫妻之間要互相遷就和尊重。」這次只在香港宴客,不會再在中國和台灣設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