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金佩姍回來了!真身曝光太驚人 性感爆乳惹火娘

金佩姍在台中開唱,為了造型相當用心。(萬星傳播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4歲的「一代女皇」金佩姍復出開唱,今天在台中參加「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她驚呼唱酬全都捐出做造型,光是頭套重達2公斤、金色戰袍也要3公斤,打趣:「平日我熱愛肌耐力重訓,在舞台上剛好派上用場!」

「一代女皇」金佩姍復出開唱。(萬星傳播提供)

闊別舞台多年的金佩姍,以女皇的經典造型獻唱《一代女皇》、《神鵰俠侶》等多首經典,另一套美人魚造型服裝更是性感,她卻笑說:「老媽一直介意胸部露太多了。」坦言媽媽很在意。

由於金佩姍的舞台戰袍都很貼身,她稱開唱前除了練嗓,就是要練腹肌,很開心維持著好身材,透露都靠著自家秘方曇花茶養嗓,演出非常盡興,還有一群閨密組團為她打氣。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相關新聞:

台灣鴨王慘遭拖地骨折送醫 近況曝光正妹女兒露面了

遭爆淨身出戶!陳隨意認了「造反」不拜託謝宜君

帥尪才回香港!粉紅芭比吳申梅揪嫩弟台中放閃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