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娶媳!獨子婚宴嘉賓「全是大咖」 現場畫面曝光

王令塵(左圖左)和游天翼(左圖右)的好友們分享婚宴現場的畫面。(組合照,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70歲金馬影后張艾嘉的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晚間在香港麗晶酒店舉行世紀婚禮,迎娶交往7年的中國超模女友游天翼,小倆口在戶外海天一色的浪漫景致下,於賓客們眾目睽睽之下深情擁吻,婚禮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據悉會在600位賓客的見證下結為連理,座上嘉賓都是大咖。

相關新聞:恭喜!70歲張艾嘉升格當婆婆 獨子喜娶超模女友

王令塵(左)和游天翼在賓客見證下結為連理。(翻攝自IG)

王令塵今晚在香港麗晶酒店與交往7年的29歲火辣中國超模游天翼完婚,而這場婚禮由游天翼主導,人緣極好的他與周杰倫、彭于晏、潘瑋柏等人都是好友,有消息傳出,金馬影后徐楓的兒子、時尚教父洪偉明等都將出席婚禮,預計婚禮現場會有600名賓客。從柯震東的IG可得知本屆金馬獎女配方志友跟老公楊銘威、王大陸、陳柏霖也都是座上嘉賓。

方志友(左起)、楊銘威、柯震東、王大陸、陳柏霖都是婚宴座上嘉賓。(翻攝自IG)

王令塵(左)和游天翼愛情長跑7年。(翻攝自IG)

王令塵和游天翼的好友們分享婚宴現場的錄影畫面,可見到小倆口置身座落在維多利亞港的麗晶酒店,戶外就是海天一色的浪漫景致,兩人在伴郎、伴娘的陪伴下深情擁吻,超模新娘游天翼小露鎖骨,178公分的她更顯得身材瘦削,王令塵笑容滿面與賓客打招呼,新婚幸福全寫在臉上。

王令塵和游天翼婚宴現場畫面曝光。(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