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200萬泰國買房遭疑說謊!親列5點打臉揭「房價真相」

佩佩稱200萬泰國買房遭疑消息造假。(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受封「最美雙胞胎」的依依、佩佩姊妹4月開始投資泰國房產,並於5月透露買了第三間房,且不用200萬,更因地處交通便捷的區域,粗估可獲利兩倍以上,震驚不少網友,卻也引發可信度質疑,對此,佩佩親自回應網友疑惑。

佩佩透露遭定居在泰國的部落客質疑:「泰國怎麼可能有佩佩說的這麼好的房子?」因此她決定出面說分明,她表示新家買在曼谷,樓下就有3條不同的捷運線,走到捷運不超過1分鐘,且位處學區,其中包含著名的藍康恆大學、附近更是商場林立。

由於佩佩是今年5月購入,房價早已水漲船高,因此能以不到200萬的價錢購入確實罕見,買房前也做了很多功課,事實上加上和朋友合買的泰國房產實際有4間,她也澄清:「我代言的建案,跟我買的影片裡的,建案根本是完全不一樣的耶!」

佩佩透露在泰國已買了4間房。(翻攝自臉書)

佩佩在文中為一件事道歉:「就是我的確不是買200萬台幣啦!我是買⋯⋯⋯180多萬台幣而已」她也強調社群都有開箱賣房的心得,若有疑問建議做功課及看影片。而最後佩佩也收到部落客私訊道歉,「她今天應該經歷了一場三溫暖,她在私訊跟我說,經過這件事她上了一課,我也希望她能從這當中學著做一個善良的人。」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