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虎隊」陳志朋被爆疑似逃稅 狗仔爆料欠薪、辱罵員工

陳志朋(左起)、吳奇隆、蘇有朋曾組「小虎隊」。(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風靡一時的台灣男團元祖「小虎隊」成員陳志朋早早進軍中國,如今卻被狗仔爆料兩次逃稅,被罰補稅逾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36萬元),還有疑似陳志朋前員工出面指控他不簽勞動合同、拖欠薪資且經常辱罵員工。

陳志朋有獨特審美眼光。(翻攝自微博)

52歲的陳志朋近來活躍於直播帶貨,偶爾也會參加綜藝節目。今(1)陳志朋遭中國狗仔爆料他疑似在2019~2021年間兩次逃稅,遭罰補繳超過千萬人民幣,疑似前員工也跳出來指控他欠薪及經常辱罵員工,迅速登上熱搜榜。

陳志朋(右)將重心放在直播帶貨。(翻攝自抖音)

疑似陳志朋公司前員工「@準老闆王成功」透過狗仔「@追瓜少年阿飛」爆料,除上述提及的逃漏稅遭補罰之外,還更進一步指出陳志朋今年又被稅務機關稽查。「@準老闆王成功」表示自己在陳志朋公司上班兩年,除了沒簽正當勞動合同也不替員工繳納五險一金,同時拖欠薪水與賠償金、違規解散公司、拒開離職證明,平日在工作中還隨意用粗口辱罵員工。「@準老闆王成功」舉例如果在公司沒有和陳志朋打招呼,就會被嗆「你是瞎了還是聾了],某些員工甚至需要看心理醫師。

陳志朋轉往中國發展多年。(翻攝自微博)

「@準老闆王成功」還說,陳志朋跟很多合作公司團隊都有爭執、矛盾,收錢快、辦事慢,直播帶貨還不認真,老是發脾氣,承諾播6小時最後僅播2小時,還欠品牌方錢不還。這位前員工甚至提供陳志朋稅務通知書、勞動人事爭議仲裁申請書、遭辱罵的聊天紀錄,他說自己替陳志朋直接或間接賺了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72萬元),但沒拿到一毛傭金。

對於上述指控,陳志朋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