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秘戀蔡尚樺 林秉聖首發聲曝近況:每天都要用力

林秉聖(右)被爆與蔡尚樺(左)秘戀。(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主持人蔡尚樺被發現與26歲籃球球員林秉聖疑似有共用小帳,被抓包疑似交往,事後經紀人透露蔡尚華與交往11年的「交大仔仔」易鼐恩退回朋友關係,且林秉聖正在追求蔡尚樺,而不常在IG發布消息的林秉聖,突然發聲打破沉默表示「每天都會用力」,吸引關注。

林秉聖罕見在IG發聲,表示每天都要用力一下健身。(翻攝自IG)

林秉聖在IG貼出健身教練所拍下的限時動態,可見林秉聖正在進行重量訓練,教練在影片中逗趣說道:「每天都要用力,健身房就是@nelson_12.26(林秉聖IGID號碼)的家」雖然林秉聖轉發該篇限時動態,但卻並未留下任何文字註解。

經紀人證實蔡尚樺(中)分手交往11年的男友易鼐恩(右),林秉聖(左)正在熱烈追求女方。(蔡尚樺提供)

除了被抓包蔡尚樺和林秉聖疑似有共用帳號之外,先前2人曾被拍到約吃宵夜,當時2人關係就被網友們質疑,如今眾多事情拼在一起,加上經紀人證實男方正在追求女方,讓外界十分好奇接下來蔡尚樺和林秉聖的關係發展。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