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見到她就往後退!陳美鳳揭超暖真相 加碼曝言承旭母子互動

陳美鳳代言珠寶品牌。(皇宣緣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美鳳日前在臉書替入圍金馬新人的春風集氣,她今(30日)出席Mirror皇宣緣情牽三生三世續約記者會,受訪透露與春風的關係。

陳美鳳表示,去年曾在公益探訪的場合與春風見過面,但兩人沒有說半句話,後來在好友約的麻辣鍋聚會上再次見到,當天春風坐在角落,她和庹宗康聊天、小酌,春風突然搭話,訴說兩人的淵源,還說:「第一次見面是參加公益活動,那時妳走過來拿水,妳走過來我就往後退。」她忍不住問:「幹嘛躲我?」這時春風才吐露,表示一直不敢直視陳美鳳,是因她非常像他的媽媽,陳美鳳說: 「他說我跟他媽媽長很像,他很愛很愛他媽媽,他們家都是男的,他媽媽幾年前過世。」

陳美鳳(右)分享與春風的互動。(翻攝自臉書)

然而春風還把媽媽的照片給陳美鳳看,她一看發現共同點就是「有台灣女人的特質」,加上她演過八點檔,所以有種近鄉情怯感,「春風很愛他媽媽,他看到我的時候都很感動。」她先前分享與春風的合照,被網友讚說有粉紅泡泡,笑說:「是母子合照啦,他很酷、很孝順也很有禮貌,金馬前一天晚上我們剛好一起吃飯,隔天我就PO一張(合照)鼓勵,他很認真,有他的特色,他這樣酷酷的,可是講到親情很柔軟,他背景很特別、很溫暖。」

談及在演藝圈中的乾兒子,陳美鳳說有「小豬」羅志祥及「小太陽」言承旭,她說:「小太陽的媽媽也跟我滿有話聊,他媽媽是很傳統的女人,母子的對話很酷、很可愛。」她稱讚身邊的後輩很孝順,「男的女的都很孝順,不管是不是偶像、還是工作要求,私底下的他們,看到跟家人的互動,都很有禮貌。」

陳美鳳(右)收言承旭當乾兒子。(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