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三觀!綠帽癖男揪妻玩多P 網紅妻被富商尪聞內褲「逼離婚」竟是計中計

來賓分享許多夫妻離婚案例,讓謝震武(左一)直呼太誇張。(和展影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謝震武主持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今晚播出「離婚計中計!機關算盡、誇張理由只為擺脫婚姻!」節目中邀請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資深婚顧ViVi、諮商心理師盧美妏、林明忠律師共同探討。其中,盧美妏分享某夫妻的先生患「綠帽癖」案例,讓謝震武大呼:「太誇張了!」

諮商心理師盧美妏提到,有對夫妻平時感情甚好,唯獨先生特別愛看題材特殊的成人影片,還加入某些交換伴侶群組,在拗不過先生請求下,太太陪著參加三對夫妻在五星級飯店的交換伴侶活動,當下才知道原來先生患了綠帽癖,最興奮的是「看著太太跟別的男人親熱。」太太無法忍受也不願意再過這種生活,兩人便走向離婚。這也讓謝震武律師直呼:「這是今天聽過最誇張的案例了!」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則說身邊也有許多假面夫妻,他表示網紅朋友邂逅富商後飛上枝頭當鳳凰,前半年兩人在社群上常恩愛放閃,但半年後她向朋友訴苦很像是被先生囚禁在籠裡的金絲雀,「富商控制欲非常強,除了干涉太太每天出門的穿著、香水等,還規定每天都要穿不一樣的內衣褲。」

太太起初以為這是夫妻間的情趣,但從她在洗完澡後,先生會聞她的內褲看味道是否一樣,還質疑是不是跟別的男人去汽車旅館開房間,讓她不堪其擾。狄志為表示,女性朋友在結婚第十個月時不堪這樣的生活,主動提出離婚且淨身出戶,而富商則是離婚不久後又再婚,聽共同友人提及才知道原來富商在婚後兩個月就認識小三,過去那些作為都是為了要逼走元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