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遺失錢包不難過 收LV限量包羞曝內心可「三生三世」對象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日前赴港不慎遺失用了很久的錢包,回台就接到珠寶品牌續約邀請,立刻進帳百萬台幣,她今(30日)出席Mirror皇宣緣情牽三生三世續約記者會,老闆陳嘉琦大方送上要價31.5萬的LV限量紫色駝鳥包,她當場「鳳」心大悅,直喊:「太美了!」還說:「心裡有一個人可以三生三世,就是老闆陳先生。」

陳美鳳代言珠寶,喜收LV限量包包。(皇宣緣提供)

陳美鳳表示,這是她第一個LV駝鳥包,她分享從年經就很喜歡珠寶和包包,這幾十年拚命工作、努力買房,直到這些年才有能力,也捨得花錢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不小心丟失了錢包很心心疼,且錢包還是她香港乾媽所送,她說當時背著大包包在店家買十幾萬的禮服,結帳遲遲找不到錢包,還把所有東西翻出來找,無奈就是找不到,但她慶幸身分證不在裡頭,且護照也還在,最後禮服是香港乾媽刷卡代付,「以後出門還是帶一些簡單的包就好,證件不要帶太多。」

陳美鳳代言珠寶,喜收LV限量包包。(皇宣緣提供)

這是陳美鳳第一次收到異性送的包包,她狂讚:「這種男人缺貨了。」也說過去都是自己努力賺錢、自己犒賞自己,「我努力工作賺錢,以前年輕努力,現在就可以買一些飾品、衣服、包包,讓工作有個原動力,做自己挺好的,但是有人送更好,超開心。」

工作十分努力又勤儉的陳美鳳,喜歡收集珠寶、包包來犒賞自己。(皇宣緣提供)

該名陳老闆目前單身?陳美鳳表示,有沒有家庭都沒問題,「女生嫁人也都可以出來,男生有家庭有責任,一樣可以交朋友,我們就像朋友,謝謝陳先生,把這麼好的寶石、琥珀、翡翠,讓我學到很多,他真的很有心,非常謝謝他。」

陳美鳳(左)誇讚皇宣緣老闆陳嘉琦是可以三生三世的對象。(記者李紹綾攝)

陳美鳳想到每到歲末年終都忙得不可開交,忍不住吐苦水說,今年除了代言珠寶,也代言了醫美、健康食品、運動器材等多項商品,許多宣傳活動都擠在11、12月,沒想到最近錄製跨年特別節目,製作單位竟安排她表演超高難度的舞蹈,不但要求她舞要跳得好,還要穿曲線畢露的舞衣展現力與美,光是練舞這件事就讓她壓力山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