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劉鑾雄長子劉鳴煒 過百萬生活搭經濟艙出遊

香港富商劉鑾雄(左)與長子劉鳴煒。(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72歲香港富商「大劉」劉鑾雄先前突然召開記者會說明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400億元)的身家,再他過世後將如何分配,同時也痛罵舊愛呂麗君是個賤人。劉鑾雄與已故原配寶詠琴所生的長子劉鳴煒當日雖未現身記者會,但數次被提起。昨(29)日劉鳴煒在社交平台分享限時動態,沒想到這個富二代坐飛機竟搭乘經濟艙,可見勤儉持家。

富商劉鑾雄長子劉鳴煒。(翻攝自IG)

43歲的劉鳴煒被稱為「Package劉」,曾與大學同學Wendy有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對龍鳳胎。從劉鳴煒曬出的照片來看,劉鑾雄緊急記者會對他的心情絲毫沒有影響,甚至跟兒子、女兒三人四處遊山玩水,從曝光的照片看來似乎在英國玩,先去登山,接著又體驗射擊,三人感情親密。

劉鳴煒曬出自己搭乘經濟艙的限時動態。(翻攝自IG)(記者馮亦寧攝)

雖然是富二代,劉鳴煒還是非常會精打細算,他在限時動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見拍了3個座位,都是經濟艙,外界猜測是帶著15歲的龍鳳胎出門玩。劉鳴煒特別標註:「3 Premium Economy seats for the price of 1.(3張豪華經濟艙的座位,等於1個座位)#livinglikeamilionaire(活得像個百萬富翁)#emptyplanes(飛機座位很空)」洋洋得意自己買豪華經濟艙,而且現在並非旅遊旺季,機艙內空位滿多,可見錢真的花在刀口上。

若劉鳴煒與龍鳳胎的確身在英國,那麼從英國回香港豪華經濟艙(單程)票價還不到港幣15000元(約新台幣6萬元),就算是來回票也不過是港幣16000~25000元(約新台幣6萬4千元~10萬元),一家三口平攤等於每人花上幾千港幣而已(以最高價計,約每人機票花費3萬4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