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古斌當爸了!老婆生18小時 甜蜜喊話:母親好偉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古斌在《角頭》系列演出「壞壞」一角,備受矚目,他7月底宣布老婆懷孕,他要當爸,今PO出抱著兒子的照片,興奮表示孩子已出生,小名是「小黑五」,並喊話老婆楊童華:「辛苦了,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真的真的真的好偉大。」

古斌有子萬事足。(翻攝自IG)

古斌透露老婆生產時花了18小時,兒子「才願意出來」,對著老婆和小孩說「接下來的日子就請多多指教了」。

古彬掩蓋不了當爸的喜悅。(翻攝自臉書)

37歲的古斌與同為演員的楊童華交往6年,還挺過3年遠距離戀愛,今年4月底發現懷孕,古斌在對方5月2日生日時求婚成功。

而古斌今透過經紀人表示,兒子是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出生的,整個生產過程古斌都有陪同在旁,當醫生把小孩拿出來到爸爸眼前時,古斌感動到流淚,因為他們在醫生的建議下,前一天下午就先催生了,過了18小時吃了全餐,小孩3400公克,頭圍36也是整個產房頭圍最大的。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