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倫敦登上Coldplay唱過的舞台 阿信公然搭訕人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到歐洲巡演,第一站到英國倫敦,再次站上Coldplay、泰勒絲等大咖唱過的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演出剛好遇上團長怪獸生日,全場上萬歌迷也高唱生日快樂歌獻上祝福。

五月天倫敦開唱,在台上幫團長怪獸(左二)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相隔5年,五月天再度來到倫敦The O2開唱,壽星怪獸也在萬人面前許下祝大家「平安、健康、幸福」的生日願望,慶生過程也很搞笑,到了點歌環節,阿信表示換他點歌,但需要道具,立刻被壽星怪獸發現,阿信不藏了直接推出蛋糕,反被怪獸懷疑:「我想請問蛋糕是真的嗎?」笑說如果蛋糕真的可以吃,要拿給隨行去英國的女兒吃。

怪獸開心在倫敦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到倫敦開唱,最開心的人也包括吉他手石頭的老婆,因為她和小孩都住在英國,石頭「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點歌,他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很想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

石頭家人都來看他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團員不改打鬧本性,阿信開玩笑對石頭老婆說:「小姊,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妳明天有沒有空,我剛好沒事。」石頭連忙阻止阿信,急約老婆明天去吃炸魚薯條,石頭也先完成點歌任務,演唱老婆想聽的《愛情的模樣》獻給老婆。

五月天倫敦巡演,石頭(中)獻唱老婆愛聽的歌。(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再次登The O2開唱,吸引滿滿歌迷。(相信音樂提供)

接下來五月天的歐洲巡演,12 月1 日到德國柏林Verti Music Hall、12月7日到法國巴黎Accor Arena,由於阿信12月6日生日,歌迷也好奇到時候會不會有什麼慶生環節。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