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首拍台片捨不得 竟自費再來參加殺青酒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恐怖喜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演台片的日本紅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依依不捨,竟自費再飛來台參加殺青酒!該片由蘇達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除了先前已曝光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等陣容,今天更壓軸公開重量級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大方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

劉以豪(右起)、撒基努、渡邊直美、小薰、徐若瑄、蘇達、黃信赫一同出席《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殺青酒。(華映提供)

該片經過40天拍攝順利殺青,已返回日本的渡邊直美,心心念念《怎麼可能》劇組,得知有殺青酒更自掏腰包搭機再來台北出席,席宴後又跟劇組一起去續攤唱歌,合照來者不拒,開心融入大家,她向團隊說:「大家辛苦了,謝謝所有工作人員都給我很多的支持、幫助,我希望能再跟大家拍第2部!」

《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殺青酒,劉以豪(左起)掌鏡自拍,與徐若瑄、小薰、渡邊直美開心合照。(華映提供)

而今天才曝光參演的徐若瑄在殺青宴上活力四射,登台拿起麥克風帶動全場玩猜拳遊戲爭獎金。看到現場播放拍攝過程的幕後花絮更感性表示:「真的辛苦大家了,從這些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大家很多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徐若瑄(左)和渡邊直美在《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殺青酒上再相聚。(華映提供)

小薰也說,此次難得需要光就有光,需要霧就有霧,心裡想著這場戲需要什麼就來了,真的很神奇。她表示這是她繼《只要我長大》、《哈勇家》後再次回到山裡拍戲,以一種「被山裡召喚的感覺」完成使命。

劉以豪首度長時間待在深山拍攝,他說在山上完全沒煩惱,「以前覺得自己很常庸人自擾,但這段時間在山上每天起來就是拍戲,收工就吃燒烤聊天,整個劇組太熱鬧,根本也沒時間思考別的事,覺得世界很美好。」《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預計2024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