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唐美雲超狂洩漏新身分 小咪喊:3天不睡覺的超人

唐美雲除了忙歌仔戲演出,還重返校園當學生。(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美雲與「人間國寶」小咪率領眾演員合作歌仔戲《曲判記》,今在台北城市舞台彩排,唐美雲受訪時透露自己除了忙著歌仔戲演出,59歲的她最近還重返校園當學生,今年以榜首的身份考上政大EMBA,她坦言:「為了劇團才來當學生,希望多學學業界的經驗,帶回來劇團再傳授給年輕人。」

她認為管理的相關知識是她所缺乏的,儘管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但難得可以坐在台下聽課,感受很棒,尤其讓自己放鬆充電,學習到新的知識。

梁芳毓(左起)、李嘉、曾玫萍、林芳儀、唐美雲、小咪、吳宜蓁、杜健瑋、吳旻真今彩排彩排歌仔戲《曲判記》。(民視提供)

小咪則在旁補充指出,「唐美雲是3天不睡覺的超人,每天很努力,把行程排得滿滿的,就是校長兼撞鐘。」還自嘲自己每天都過得很規律,睡眠6小時就起床,持續教導學生歌仔戲。而她5年前在演出時,腳不小心受傷,導致骨頭裂掉,現在放鐵片固定,已無大礙,她說有固定回診,醫生說她骨頭很好,平常也有運動伸展,鍛鍊身體。

此外,談及《曲判記》的演出,唐美雲感性表示:「回顧當時合作的演員,有許多已經離開了舞台,無論是戲曲的,還是人生的,也讓本次《曲判記》的再現風華更加令人期待且珍惜!」她說歌仔戲團過了10月魔鬼行程,一個月演30場,甚至一天演出3場,還有青年團的課程也非常多,感謝團員的家人們包容,為了歌仔戲傳承盡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