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公開喊話丁文琪「我很愛我老婆 」 爆料太太婚前比他噁心

林宥嘉分享近視雷射體驗心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再過半個月就要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演唱會,今(29)出席活動,剛好是他向老婆求婚成功紀念日,他公開示愛:「我很愛我老婆!」另外爆料:「我婚後比較噁心,她婚前噁心!」

從國小三、四年級就近視的林宥嘉談到:「我已忘記沒有近視的感覺。」但他前陣子已去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今也出席大學眼科體驗記者會,提到老婆十多年前也做過雷射手術。

林宥嘉分享近視雷射體驗心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林宥嘉原本近視8百多度,兩百度的散光,他說以前如果沒戴眼鏡的話,有人站在他面前會認不出來。因為深受近視所苦,現在兩個小孩如果離平板太近,會要他們退後一點,畢竟如果小孩太早近視,他覺得父母會捨不得。

林宥嘉分享近視雷射體驗心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最近林宥嘉女兒發燒多日,丁文琪提到應該是去公園玩之後,感染到腺病毒,由於林宥嘉開唱在即,因此在家也會戴上口罩,兒女也了解他的工作不能感冒,還好女兒現在身體好起來了。他說:「每天可以親親抱抱很棒。」不只是抱老婆,也想抱小孩。

林宥嘉分享近視雷射體驗心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是林宥嘉和老婆的紀念日,他說已傳訊息給老婆, 強調很愛太太,也希望給她的是她想要的,另談到現在家庭新樂趣是露營,笑說老婆喜歡露營勝過吃大餐,忙完演唱會也要安排露營 ,他說:「夫妻開心就好。」每次上場表演前他會對老婆說:「我愛妳!」坐飛機也會講。今年跨年林宥嘉雖不會出現在電視轉播的跨年晚會上,但透露希望安排驚喜和粉絲線上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