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遇到殘酷現實 「把啤酒當點滴」麻木狀況曝光

「莉莉周她說」選在2023年末釋出全新單曲。(莉莉周她說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混聲冷調三人電子樂團「莉莉周她說」選在2023年末釋出全新單曲〈清Dawn On〉,再次以冰冷迷幻旋律尋求生命探索,期盼看能清殘酷現實人生,除了發行新作,莉莉周她說也宣布將舉辦「致親愛的夜晚」冬季巡迴,再次以陰鬱電子聲響,增添冷冬憂傷氣息。

成團於2016年的三人電子樂團莉莉周她說,以男女聲雙主唱編制,打造冷調電子節拍,注入舞曲體感,去年發行首張概念專輯《大預言家》,從說書人的視角出發,描繪一段奇幻故事,讓整張專輯散發出一股難以忽略的迷離姿態,受到不少樂迷好評。

「莉莉周她說」選在2023年末釋出全新單曲。(莉莉周她說提供)

全新單曲〈清Dawn On〉是莉莉周她說在2023年末送給樂迷的驚喜禮物,樂團表示:「這首新歌算是上一張專輯《大預言家》的延伸,描述故事主角歷經痛徹心扉的生命經歷後,對於自身的疼痛爛事已經感到麻木,才頓悟生活就是這樣如痛如戲。」歌曲以犀利歌詞描述心碎的極致,無論是「把啤酒當點滴」、「香菸拿來呼吸」都能感受生活似乎走到最深層的絕望。雖然新歌散發出厭世氣息,但莉莉周她說反而解釋:「每個人總會遭遇低潮困境,當破碎的人生不斷啃食自己,不如嘗試與痛苦並存,生活反而更能看清。」

「莉莉周她說」選在2023年末釋出全新單曲。(莉莉周她說提供)

〈清Dawn On〉由新銳製作人楊世暄共同製作,並請到Bro Time Studio的主理人、血肉果汁機的吉他手許主携Matt負責混音,注入搖滾聲響,也是去年發行專輯之後的全新進化。樂團也表示:「新歌首次加入天鼓的音色,不但開頭多了清澈感,後半段更以強烈波瀾節奏,展現出充滿電影感的風格,為莉莉周她說開創不同面貌。」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