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人榜》柯辰勳酒店猝逝!媽媽、詹雅雯哀痛發聲

柯辰勳的粉絲團稍早發布了他逝世消息。(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外表憨厚、個性風趣,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先前柯辰勳也因課業關係而忍痛退賽,讓主持人于美人十分掛心,私下也時常問起柯辰勳的現況。沒想到,柯辰勳的粉絲團今(28)日發布了他逝世的消息,得年20歲,讓許多藝人、粉絲還有昔日戰友都紛粉哀悼。

相關新聞:快訊》《紅人榜》柯辰勳驚傳驟逝 官方證實得年20歲

柯辰勳的粉絲團突然發布他逝世的消息,而他的母親在底下留言透露:「我的兒子辰勳27號死在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裡,找到時以(已)是凌晨3點多冰冷的屍體,我從12點找找找太扯了!」消息曝光令許多歌手、粉絲感到震驚且不捨。

《超級紅人榜》的評審老師詹雅雯也在下方留言,「心肝寶貝,無論你到那裡,雅雯媽媽都愛你,愛你,雖然心痛死了!眼淚止不住⋯但是我會深深祝福你,祈求諸佛菩薩保佑:讓心肝寶貝一路無障礙⋯身心輕安自在⋯往生極樂,南無阿彌陀佛」。荒山亮也哀痛說:「辰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太心痛了。祈求你跟著佛祖修行,在天上繼續快樂的唱歌..無罣無礙..我們都愛你一路好走。」

此外,吳申梅也難過表示:「辰勳一路好走,菩薩保佑,柯媽媽保重。」陳孟賢也哀悼說:「聽到消息來到你的粉專看到首頁上我們的合照,無法形容我內心沉痛的感受,小彌勒佛祝福你在天上也能開心唱老歌,我們會想你的,阿彌陀佛。」節目主持人許志豪也哀痛表示:「辰勳,謝謝您帶給大家的快樂,我永遠會記得您在舞台上的傑出表現,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